永兴县永一中学举行揭牌仪式
2022-08-22 11:25:37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李艳菊 | 作者:郭伊凡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445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22日讯】8月21日,永一中学举行揭牌仪式。标志着永兴县又增加一所质量优异、特色鲜明的公办初级中学。

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,推进教育优先发展,加快建设教育强县,经永兴县委、县政府决策,在原永兴一中校址新办一所优质公办初中。学校校名源于永兴县第一中学,旨在传承百年名校优秀文化,同时激励全校师生励精图治,奋发向上。一年来,已经为全县增加公办学位1400多个,三年将新增公办学位3000多个。

县委副书记、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在揭牌仪式上指出,永一中学的成立,充分彰显了永兴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。希望永一中学全体师生牢记“勤、实、严、活”校训,在教育强县目标的指引下,践行初心使命,不负时代韶华,努力把永一中学建设成为质量优异、特色鲜明、郴州一流的现代化名校。县委、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民之所望、政之所向,在民生中找准发展动力,依靠人民推动发展,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

副县长李检华参加揭牌仪式。

责编:何文静 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